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赴法国参展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发布时间:2023-06-27 13:49:09
发布者:
法国当地时间2023年6月13日至16日,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在法国昂西举行。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校长罗江林,游戏学院副院长安宁等一行4人应邀赴展,参展旨在开阔国际视野,全面推进动画、漫画领域等原创IP的国际合作与推广,同时引进国际优秀人才。




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始创于1960年,是世界四大动画电影节中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动画电影节,享有“动画界奥斯卡、动画界戛纳”的盛誉。作为该动画电影节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昂西国际动画电影市场(Mifa)是动画电影界最重要的展示活动,是一项面向电影、电视和电影行业的专业人士、教师和学生的活动,希望发展其网络、向买家和发行商展示其内容、关注行业最新消息和挑战。





本次参展,吉林动画学院带来了包括原创3D电影系列《青蛙王国》等优秀IP及相关衍生产品,以及众多优秀的动画、漫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在影视、动画、漫画、衍生产品等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最新成果。

吉林动画学院展位迎来了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巴西、印度、爱尔兰、泰国等国际参展商驻足,就吉林动画学院原创IP《青蛙王国》系列电影发行及现有IP的联合制作展开交流,探讨未来合作可行性。

此外,吉林动画学院展位还吸引了大批海外学生的眼球,在对吉林动画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后,表达了赴我校进行交换学习及实习的意愿。

吉林动画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在培养动画、漫画等领域专业人才的同时,致力于开发自有原创IP,积极参与各大国际展会,通过在国际舞台的品牌输出,提升吉林动画学院在国际的影响力,并深入推进国际合作,积极推动吉动原创IP走入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