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深化国际交流 探索合作新模式——东方英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3:00
发布者:

       9月28日,东方英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于泓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处长陈旭凤陪同访问。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向东方英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于泓介绍学校情况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首先对于泓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于泓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并与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产品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闫欣,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副主任苗露曦等进行了座谈。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东方英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于泓一行座谈

       期间,于泓主任和陈旭凤处长高度肯定了吉林动画学院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对外交往中所取得的成就,双方就学生交流、课程开发、师资引进、教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于泓主任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开展合作,为民办学校国际化办学提供助力。

 

 

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