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线上口语角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5-12 16:11:55
发布者:

为丰富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协会成员的外语水平,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本学期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特开设线上口语角活动,目前日语协会及法语协会已分别于4月24日、25日线上开课。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口语角活动为协会内部品牌活动,活动旨在促进提高协会成员的外语语言沟通及表达能力,同时也为日后协会志愿者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基础。本学期口语角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采取公开课形式进行,协会每周开设两种语言口语角,由各协会成员自愿报名成为每期主讲人,就相关语言的发音及语法等内容进行教学。课堂上,主讲人会带领成员进行语音跟读等活动,对于语言学习感兴趣或者零基础语言学习者起到了循序渐进引领学习的作用。课上同学们可积极与主讲人互动进行跟读,课后主讲人也会布置作业,通过课上学习及课后作业的完成形成良好的学习反馈机制。

后续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还将持续开展对应线上活动,同时协会还会开展素质拓展、外事礼仪培训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不管是对语言学习感兴趣还是对外事活动感兴趣的协会成员们都有机会参加!

新闻链接:

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英文名:International Volunteer Association of Jilin Animation Institute,简称:JAI·IVA)于2011年5月10日正式成立,是隶属于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的学生组织,负责吉林动画学院大型国际活动外籍专家志愿者服务工作,并为来校交流国际专家、学生的生活提供保障服务。协会致力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与发展,创建一流的国际交流学生组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我校与国际专家学者及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协会共设英语、法语、韩语、日语四个分会,同时设有秘书部、组织部及宣传部三个部门,现有成员9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