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研究生项目开放多院校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8:36
发布者:

各学院:

       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赴海外学习机会,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丰富国际阅历,促进国际升学及就业,从2021年9月开始,申请我校出国(境)研究生交流学习项目的在校及毕业生可以同时递交多所海外院校的申请!

       目前,出国(境)就读研究生并取得硕士学位成为了部分学子在完成本科学业后的升学选择。赴海外就读研究生的同学在提升知识水平,节省学习时间、增加就业机会等方面拥有众多优势,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

       申请我校出国(境)研究生交流学习项目的相关步骤流程:

       1. 填写《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在校生需将纸质版表格提交到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表到exchange_jai@126.com。毕业生直接提交电子版申请表到上述邮箱。

       2. 准备国(境)外院校申请材料,并交由国(境)外院校进行审核。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地点: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E1702室

       电话:0431-87019912

       邮箱:exchange_jai@126.com

       微信公众号:JAI-GLOBAL

       微信:JAIGLOBAL

微信:JAIGLOBAL

(1对1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