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讲座】温哥华电影学院“数字设计大师云端交流会”——与行业大咖零距离交流,炫酷创意抢鲜看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9:20
发布者:

       我校合作院校温哥华电影学院(VFS)数字设计社区(DDC)于2020年12月2日至4日,开展免费“数字设计大师云端交流会”。让你与多位行业大咖零距离线上交流,分享最新创意,探索和突破新创意理念。

       温哥华电影学院(VFS)独家首创,将设计、创意技术和视觉技术的行业大咖聚集在一起,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众多创意设计师,将围绕互动设计、动态图形、品牌、视觉效果、UX/UI设计和新兴技术等领域进行探讨。

 

云端交流会日程:

12月2日 新兴技术

1.直播时间:12月2日 上午8:00  (温哥华时间 12月1日 16:00)

带着明确的目的,去设计沉浸式环境

       在过去的几年里,设计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成为有趣的热门话题。但为了解决人们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在思考任何类型的身临其境技术或视觉界面之前,有很多重要的问题我们必须先考虑清楚。

 

 

IRIS RODRIGUEZ 

UX/UI设计师 (TREPCAMP)

 

       Iris Rodriguez热衷于研究解决各种复杂的问题、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和新兴技术。她在教育、娱乐、健康、酒店和咨询等行业有超过五年的工作经验,工作环境从初创企业到中型企业应有尽有。她还与人共同创立了一家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科技初创公司Interlude。

 

2.直播时间:12月2日 上午9:15 (温哥华时间 12月1日 17:15)

3D旅程

       Charla将分享她在HoloLens的经历,以及如何理解3D思维是新兴技术中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CHARLA PEREIRA

高级设计师 (微软)

 

       Charla 从事创意产业的20年间,她是第一批把3D游戏和界面带到互联网上的人。加入微软后,她成功地设计并推出Office 365等软件,并将目光投向了2D屏幕之外。她为比尔·盖茨设计机器人的操作界面,致力于重新发展3D绘画,目前专攻于混合和虚拟现实体验。

 

3.直播时间:12月2日 上午10:30 (温哥华时间 12月1日 18:30)

视觉特效中的人工智能

       Jamal将讨论人工智能与视觉特效的相关性。人工智能是什么,我们已经走了多远,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JAMAL KNIGHT

博士生(悉尼科技大学)

 

       Jamal Knight是悉尼科技大学(UTS)的一名博士生,专攻机器学习在视觉特效中的应用,尤其是在动作捕捉方面的应用。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视觉特效合成师,曾参与制作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速度与激情7》和《自杀小队》等影片制作。

 

12月3日 移动设计

1.直播时间:12月3日 上午8:00 (温哥华时间 12月2日 16:00)

我们需要更多的设计独角兽!

       随着新内容的激增和不断增长的信息流,设计师需要“多才多艺”,并不断跟上新兴技术,以保持与行业的粘性。在这个演讲中,Bryan将讨论设计师如何成为“瑞士军刀”式专业人员,以适应行业不断的变化和新的挑战。

 

 

BRYAN LAZATIN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Bryan是来自卡尔加里的数字创意师。他毕业于温哥华电影学院的数字设计专业,是一名全能设计师,曾在多家动画、电影和游戏设计机构工作,公司包括Wildbrain(前DHX Media)、Scarab Digital、Electronic Arts和Highwood Automation。他还在北美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担任动作设计师。

 

2.直播时间:12月3日 上午9:15 (温哥华时间 12月2日 17:15)

自己创建工作室该如何让所有的事情按部就班,这有多酷?

       在这次演讲中,Jorge将给我们分享他的经历,从一个实习生到创立自己的工作室,以及他在这个过程中所犯的许多错误。

 

 

JORGE R. CANEDO

创办人兼创意总监(Ordinary Folk)

 

       来自玻利维亚的Jorge Canedo进入VFS学习并获得奖学金,毕业后曾在洛杉矶巴克学院(Buck)担任动画师。他曾加入巨人蚂蚁,最终成为了副创意总监。后来他创办了Ordinary Folk,并担任创意总监。他还创建了“继咖啡之后的葡萄酒”(Wine After Coffee)频道和“运动设计节”(Blend Fest)。

 

12月4日 交互设计 & 在线访谈室

1.直播时间:12月4日 上午8:00 (温哥华时间 12月3日 16:00)

品牌思维:统一、整合的品牌体系

       快速原型设计已经改变了数字产品设计和精益商业建模的世界。我们在集成的产品团队中工作,不断增长,受不断变化的用户数据和需求的驱动。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世界里,传统的品牌推广已经变得很慢,而且常常在匆忙实施的过程中被淡化最终消失。我们的任务就是改变这种状况。我们相信良好的品牌体系是长期成功的基础。我们需要培养一种更综合的思维方式,将策略、设计和成长结合成一个统一的过程。

 

 

SIMON VIEIRA & STUART AMOS

联合创始人(Agency In The Wild)

 

       Agency In The Wild是一个完全远程工作的品牌设计工作室。Simon和Stuart相信人才是最重要的成功因素之一,而不是高昂的管理费用和花哨的办公室。他俩将品牌战略、产品设计和增长结合成一个统一的过程,被其称之为“品牌冲刺”,这可以帮助品牌以最快的速度将创意推向市场。Stuart曾为BBH、IBM和维珍联合等公司全球各地的项目工作。Simon曾服务于微软、艺电、乐高和迪士尼等公司。

 

2.直播时间:12月4日 上午9:15 (温哥华时间 12月3日 17:15)

关于新产品开发的探讨

       她将讲述自己为华尔街和硅谷打造早期零比一数字产品的经历。

 

 

PAOLA MARISELLI

产品设计经理(Facebook)

 

       Paola Mariselli是一名全能设计师,拥有10年的工作经验,目前在Facebook的新产品实验团队担任产品设计经理。在Facebook期间,Paola推出了Facebook Live、个人档案歌曲和独立应用程序。她还负责即时文章、专辑和视频的相关工作。在加入Facebook之前,Paola曾在Groupon、瑞士信贷和阿提丹从事数字产品工作。

       Paola在哈佛大学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纽约大学获得了信息系统和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在乔治华盛顿大学获得了商业分析和项目管理证书。

 

报名咨询方式:

联系部门: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咨询地址: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702室

联系电话:0431-87019935

邮箱地址:animationfa@126.com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新闻链接:

       温哥华电影学院(Vancouver Film School,简称VFS)是加拿大顶尖的专注于影视、动画及数字媒体设计领域的专业艺术院校。学院成立于1987年,在市中心有8个校区,占地22.5万平方英尺。拥有260多位教师、90多位业界高级导师,100%的教师拥有业界经验,85%的教师活跃在业界一线。在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机构QS对外公布的2018年世界顶尖电影学院排名中,评选温哥华电影学院(Vancouver Film School)为加拿大影视教育的领头人,在该地区电影学院排名第2。

       与我校相关专业:电影制作,影视表演,影视化妆设计,经典动画,动画概念艺术,3D动画&视觉效果,数码设计,游戏设计,视觉媒体声音设计,VR/AR设计开发,影视游戏写作,游戏、网页和手机编程。

       合作项目:交换生、教师交流、冬夏令营等。

       语言要求:影视化妆设计、视觉媒体声音设计、视觉艺术和设计基础、表演精要专业:雅思6.0,托福机考68,多邻国95-100;创意艺术英语专业:雅思5.0;其他专业:雅思6.5,托福80,多邻国105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