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20东京亚洲艺术学会活动(ASIAGRAPH) 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2:32
发布者:

赛事简介:

       亚洲艺术学会活动(ASIAGRAPH)是亚洲著名赛事之一。它以促进亚洲独特的多元文化、科学和艺术相融合,发展具有亚洲特色的数字媒体艺术为目的,将活跃于世界前沿的亚洲研究者和创作者集中在一起,进行尖端技术的发布和展示,是集学术、艺术、展演为一体的综合赛事。

\

\

赛事官网:http://www.asiagraph.jp/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参赛费用:免费

作品类型动画短片

作品要求:

       1.2018年或之后制作的原创动画短片;

       2.参赛申请者必须是亚洲国籍或在亚洲出生;

       3.其他比赛的获奖作品,或曾在公司广告、印刷品、电视广播及网上广播中使用或发表的作品,如获版权持有人批准,亦可报名参加;

       4.每个申请人可提交一至三部作品;

       5.所提交作品无主题限制;

       6.动画时长不超过20分钟;

       7.分辨率:宽度640像素×高度480像素以上;

       8.提供作品URL链接(如有设密,需提供密码);

       9.如参赛文件为.mov格式,应保存为能单独重播格式的文件;

       10.动画格式:可用Widows Media Player/QuickTime Player播放的格式;

       ※入选作品将获得在ASIAGRAPH艺术画展展映的特权(展映形式如有变化,将在ASIAGRAPH官网进行)。

参赛作品版权:

       1.提交的作品将不退还给申请人;

       2.主办单位将竭尽全力保护申请人提交的作品,但在收到或评估作品时,如对作品造成任何损失或损坏,主办单位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3.如组委会另行需求,则申请人必须重新提交更高分辨率的作品;

       4.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将仅用于组委会对作品的评估,不会提供给第三方。但是,组委会将公布提交作品及其创作者资料用于大赛宣传。

作品提交方式:

       2020年7月17日(周五)之前,将作品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光盘形式提交到E楼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7019912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