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校际姊妹校旧金山艺术大学电影学院主管、奥斯卡奖得主Jana Sue Memel电影专业知识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29 13:36:06
发布者:

       奥斯卡获奖制片及编剧Jana Sue Memel在太平洋时间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下午7点整,北京时间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点整Zoom在线分享了关于导演、表演、摄影、以及编剧写作知识的讲座。

\

       Memel女士作为制片人,制片了至少25部以上的长篇电影以及80部以上的短片电影。她的作品获得了3次奥斯卡,并多次获得艾美奖、编剧协会奖、以及导演协会奖。

       作为旧金山艺术大学电影学院的行政主管,Memel女士为对电影行业感兴趣的学生们带来了资深的业内人士和专业的电影知识。

       活动当天无法参与的同学们不用担心,可以在此链接申请本次活动的回放视频!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8N897VB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