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20-2021年第一学期申请赴国(境)外 交流学生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9 12:20:34
发布者: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出国(境)交流项目宣传,学生自愿报名(平均绩点2.0以上、无违纪)以及英语测试(60分以上)等环节,现将2020-2021年第一学期申请赴国(境)外交流学生成绩做如下公示,公示时间: 2020年4月29日至5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国际合作发展中心提出。 

\

\

       以上成绩按照平均绩点高低进行先后排名,平均绩点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若平均绩点完全相同,则英语成绩高者排前。英语成绩低于60分者取消申请资格(申请研究生项目的大四学生及已毕业学生不考察英语成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2020年秋季学期能否按计划派出我校学生赴国(境)外院校进行交换学习,将严格依照我国和接收院校所在国家或地区出入境管理规定和双方院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