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意大利IMAGINARIA国际动画电影节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03-04 14:00:33
发布者:

       电影节简介:意大利IMAGINARIA国际动画电影节(IMAGINARIA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是意大利阿普利亚地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际动画电影节,旨在促进世界动画产业的跨学科发展,动画电影和文学、插画、漫画、现场音乐及文化营销等多方面的融合。第18届IMAGINARIA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2020年8月在意大利匡瓦诺举行。

\

       电影节官网:https://imaginariafilmfestival.org/en/homeng/

                           https://filmfreeway.com/Imaginaria
       电影节时间:2020年8月24-29日
 
       报名截至日期:2020年4月17日
 
       报名费:不收取报名费
 
       初选作品要求:
       1. 2019年1月1日之后完成的所有动画短片和动画长片。
       2. 动画类别:传统动画、2D数字动画、综合媒体动画、定格动画、3D动画、视觉特效漫画、动画音乐视频、试验动画。
       3. 短片时长部超过20分钟;长片时长不超过90分钟。
       4. 参赛作品未在意大利进行商业发行。
       5. 意大利以外地区参赛作品必须提交意大利语或英语字幕(文件格式:.srt)。
       6. 高清数字文件(1080p – H.264 – MP4 – MOV)参赛作品文件必须上传至文件分享网站如dropbox、wetransfer、4shared等。
       7. 每部参赛作品必须附一张电影节官方报名表。
       8. 已参加过IMAGINARIA国际动画电影节的影片不得报名。
       9. 须提供影片梗概、导演简介及彩色照片(最好为JPEG/TIFF 300 DPI)、影片彩色剧照(最好为JPEG/TIFF 300 DPI)、影片主创人员名单。
 
       竞赛类别:
       1. 动画长片竞赛
       2. 动画短片竞赛
       3. 学生影片竞赛-教育机构制作的影片(艺术学院和电影学校)
       4. 儿童影片竞赛
 
      奖项设定:
       1. 最佳动画长片奖
       2. 最佳动画短片奖
       3. 最佳儿童动画片奖
       4. 最佳动画片奖(学生影片竞赛)
 
       作品提交方式:
       电子版参赛作品,于2020年4月17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光盘形式提交到E楼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7018878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