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参赛作品征集(产品设计类)

发布时间:2019-11-28 09:05:38
发布者:
       赛事简介: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创办于 1955 年,起源于德国埃森市,致力于选拔每年度最佳设计作品,一直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的美誉,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大奖遵循「寻找优良设计与创新(In Search of Good Design and Innovation)」的理念,由红点评审团成员依据其自身的专业见解及社会文化背景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审查。只有高品质的设计产品,才能得到评审团的肯定,获得红点奖的殊荣。
\
       
       大奖网址:https://www.red-dot.org/zh/pd/teilnahme/
 
       报名费用:
     
一般报名 2019年11月9日-2020年1月8日 400欧元
追加报名 2020年1月9日-2020年2月14日 500欧元

 

       额外费用:

       数字资料:每件参赛产品100 欧元
       产品尺寸大于 3m³:每件参赛产品 500 欧元
       注:以上所有费用,均须外加德国法定增值税。
 
       参赛作品类型:
       共49个类别,详见https://www.red-dot.org/pd/categories/。
       注: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与子类别相符。
       
       参赛作品要求:
       1. 产品的上市时间必须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1日之间。
       2. 需提交500(最少)-1200(最多)个字符(包括空格)的作品介绍以及可打印的图示材料(例如,DIN A4格式300 DPI)。仅接受原始产品图片,不得渲染。
       3. 作品采用工业生产工艺制造。一次性手工制作的作品不能参加比赛。
       4. 大型或重型设备和机器(如工业机器人或控制中心),可以以展示板上图片的形式参赛(最多使用5个展板,采用DINA2格式)或数字图像提交。“室内建筑和室内设计”类作品也以图片形式提交。需提供最多3张数字图片、最多15张全景和细节图片。
       5. 技术产品交付参赛时必须功能正常,包括遥控器、充电器、适配器等附件,以便将产品连接到德国电源(230V、50Hz、F型插座[CEE 7/4])。
       6. 进入大厅的入口门尺寸为2.28米×2.20米,最大室内净高为2.95米。
       7. 报名参加“照明和灯具”类别的作品,需提供安装装置。
       8. 不接受带有墙壁和天花板组件的参赛作品。
       9. 车辆和商用车类参赛作品必须登记、投保并加满油。
      10. 如果参赛作品的展示空间超过3m3,需向主办方物流部门发送装配计划,包含产品展示尺寸。
       11. 参赛作品发货和交付日期
             • 参赛者作品交付与组装:2020年1月27日至2月7日
             • 预组装作品与快递:2020年1月27日至2月21日
 
       作品提交方式:
       电子版参赛作品,于2019年12月23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光盘形式提交到E楼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成品参赛作品,于2020年1月27日之后邮寄至组委会。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7018878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