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19中国·吉林国际大学生影视交流展 征集函

发布时间:2019-07-26 17:32:09
发布者:
       一、活动宗旨
       旨在促进国际、国内友好院校间影视专业的学习交流,搭建青年电影人影视创意交流平台,从而提高自身的创作水平,并共同探讨青年电影人的成长模式和创作方向。
       主办单位:吉林动画学院
       承办单位: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
       媒体支持:爱奇艺
       指导单位:吉林省电影家协会
       二、活动主题
       多元创意 青年力量
       三、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0日-21日
       四、影片类别
       作品分为电影单元、动画短片单元、电影纪录片单元、微电影单元。
       1. 电影故事片单元(含网络电影)单元:由学校出品或学生主创团队创作的故事片、动画电影、网络大电影作品。
       2. 动画短片单元: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等多元动画创作的短篇动画作品。
       3. 电影纪录片单元:客观反映真实生活的艺术作品,主要为国际传播通道的自然与人文地理、时政和科技创新、饮食文化等主题作品。
       4. 微电影单元:时长在30分钟以内的微电影作品。
       五、作品要求
       1. 影片主创人员为国际、全国(含港澳台)高等艺术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毕业三年之内的创作者;
       2. 由学校主导组织策划、联合创作的作品可参与展映;
       3. 参赛作品主题健康向上,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主流价值观相抵触;
       4. 作品正片必须包含完整的片头、片名、片尾、包含主创人员名单字幕,以及完整的中文或英文字幕;
       5. 参赛作品须附加一份原始分辨率的20秒片花,此片花为原片精彩镜头剪辑版本,格式与赛事要求的正片格式相同。
       六、参展步骤
       1. 在吉林动画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电子版报名表。
       2. 参赛作品存储介质及提交方式分为两种:(1)自行上传至参赛者个人网盘,创建分享链接后将链接地址填写至电子报名表中的对应栏。网盘上传内容包括参赛作品正片、20秒片花、电子版报名表。(2)直接上传至本赛事官方邮箱:csfee@qq.com。  
       视频格式要求如下:
       (1)分辨率不得低于1280x720;
       (2)视频格式为以下其一:Quicktime (MOV)格式、H264视频解码、MP4格式、AVI格式;
       3. 上传作品时需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名称、选送单位名称及作品时长。
       4. 2019年9月5日前,将展映影片的电子版报名表(表内填写网盘地址链接)和签名盖章版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本赛事官方邮箱:icsfee@qq.com,邮件主题为“影视交流展+选送单位名称+作品名称”。
       5. 参展作品颁发展映证书。
       七、展示形式
       优秀影片在爱奇艺平台进行展映。
       
       特别说明:本征集函若有任何争议,交流展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且不作公开讨论。
       
       欢迎各兄弟院校选送学生作品参加电影交流展,同时也欢迎学生个人报名参展。
 
       联系方式:
       电话:0431-87019912  
       邮箱:icsfee@qq.com
       地址: 2019中国·吉林国际大学生影视交流展组委会
       (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702室,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