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第十六届Fantoche瑞士国际动画电影节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18-05-03 09:21:42
发布者:

      Fantoche瑞士国际动画电影节每年在瑞士巴登举办,第一届举办于1995年。Fantoche瑞士国际动画电影节是瑞士最重要的文化盛事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国际动画电影节之一。

\

一、主办方及官方主页

主办方:瑞士巴登的非盈利独立协会Fantoche

时间:2018年9月4日-2018年9月9日

地点:瑞士巴登

官方主页:http://fantoche.ch/en

 

二、参赛要求

1.2017年3月31日之后完成的,时长不超过40分钟的,逐帧创作的所有试听动画都可参加比赛。

2.不是英文对白的电影需要配有英文字幕。

 

三、评选

      评选分为三类:国际竞赛,瑞士竞赛和儿童电影竞赛。三个评选委员会将根据www.fantoche.ch上的评选标准来评选。

国际竞赛:下设最佳电影奖,大冒险奖,新人奖,最佳声效奖。总奖金为26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67000)

瑞士竞赛:下设最佳瑞士电影奖,瑞士大冒险奖,瑞士新人奖。总奖金为21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35000)

儿童电影竞赛:下设最佳儿童电影奖。总奖金为20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28000)

入围的电影会从2018年7月开始公布在www.fantoche.ch网站上。

 

四、作品提交方式及材料清单

1)作品提交方式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前,将作品(电子格式)和报名表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提交到E楼1702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7018878

2)需提交材料清单:

a.报名表(详见附件):不接受手写报名表

b.学生的作品(电子格式)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

 

附件为报名表,请自行下载 http://ie.jlai.edu.cn/uploadfile/2018/0503/2018050309234583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