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展赛丨漫画王国鸟取国际漫画比赛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4-22 18:13:00
发布者:

赛事简介

日本漫画王国鸟取国际漫画大赛是每年一度的国际赛事,首届举办于2012年。鸟取县在日本享有“漫画王国”的美誉,很多著名的日本漫画作家来自鸟取,包括《鬼太郎的鬼太郎》的水木茂、《去遥远的城镇》和《父亲的日记》的谷口次郎、《名侦探柯南》的青山刚章等。大赛通过发现和表彰独特的漫画作品,旨在让更多人对漫画产生兴趣,并在国际广泛宣传“漫画王国鸟取”而努力。


活动网址:

https://www.pref.tottori.lg.jp/246789.htm


报名提交日期: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8月19日(星期五)


报名费:免费


作品主题:星


征集组别:

· 单格漫画组(1页)

· 4格漫画组(1-8页)

· 剧情漫画组(4-24页)


报名要求:

1. 无国籍、年龄要求;

2. 同一作者可报名多个组别、或同一组别投稿多个作品,多人合作的作品也可投稿;

3. 投稿作品仅限未发表的原创作品;

4. 原稿尺寸为B4(257mm×364mm)或A(210mm×297mm)。提交的电子稿件需为PDF格式,建议分辨率:黑白600dpi以上,彩色350dpi以上,大小限制100MB以内;

5. 台词和标题需为日语或汉语;

6. 黑白、彩色,或混合作品均可投稿;

7. 原稿下方需标注页码;

8. 每部递交作品必须附单独“报名表”;

9. 主办方可能要求获奖选手提交电子原稿(psd或eps格式,题目及台词等文字部分请分别加载于不同的图层上);

10.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的作品。所提交作品不得侵害第三方版权、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作者应确认拥有其参展作品的著作权、版权。主办方若接到有关窃取第三者作品、违法侵害他人版权、肖像权等投诉,则一切责任将由作者自负。

11. 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但作者需同意主办方有权把作者的全部作品或部分作品无偿登载于主办方的发行刊物上(包括主办方所委托的同行业者的发行刊物),或用于主办方召开的展览会、互联网等电子媒体、主办方承认的展览会展示等。

12. 因发送超过主办方所指定的容量大小的电子稿等不当行为而致使报名者造成损失,则该责任由报名者承担,主办方恕不承担责任。


作品提交方式:

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邮件形式提交至国际合作发展中心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手机:13844828525(微信同步)

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附件1 漫画王国鸟取国际漫画比赛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

附件2 漫画王国鸟取国际漫画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