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展赛丨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4:00
发布者:

赛事简介

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Taiw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Design Competition)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台湾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并于2010年正式更名为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大赛由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学系承办,已成为全球最具指标性的大型学生设计竞赛之一。大赛旨在鼓励国际间学生创意设计交流,发掘新生代创意设计人才。

活动网址:

https://www.tisdc.org/about/history


报名提交日期:

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7月15日


报名费:免费


作品主题:

One World/世界一家·全球永续

征集类别:

·产品设计         ·视觉设计         ·数字动画

报名要求:

1. 学生需在官网自行注册,注册后以个人身份上传作品,每个作品会有相应的序号。


2. 作品要求:

(1)产品设计类:按照规定制作作品说明海报电子档并依序号上传(每件作品最多可上传3张说明海报,说明海报横版或竖版格式,每个文档5MB以内、A3、300dpi、JPG文件、RGB模式)。


(2)视觉设计类:按照规定制作电子海报作品并依序号上传(作品可以单张或系列的形式,最多3张海报,横版或竖版格式,每个文档5MB以内、A3、300dpi 、JPG档、RGB模式)。


(3)数字动画类:按照规定上传60秒以内的作品精华片段及10分钟内正片(精华片段:100MB以内、MP4格式;正片:800MB以内、MP4格式);作品宣传海报1张(横版或竖版,每个文档5MB以内、A3、300dpi、JPG档、RGB模式)。


3. 需提供学生证及身份证扫描件上传至网站。


4. 提供亲笔签名的“附件2:个人申报暨授权同意书”扫描件(每件作品只需提供一份同意书,若为小组报名,每一位创作者均须于同意书上签名)。


5.参赛选手清晰半身照(所有创作者皆须提供,照片格式:2MB以内,JPG文件,300dpi)。


6.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的作品。所提交作品不得侵害第三方版权、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作者应确认拥有其参展作品的著作权、版权。主办方若接到有关窃取第三者作品、违法侵害他人版权、肖像权等投诉,则一切责任将由作者自负。


注意:

1. 为保障参赛者权益,报名时请填写常用邮箱,主办方将以电子邮箱形式定期发送重要内容、入围通知等。

2.若因不正确的递交方式导致主办方未收到完整的作品,将不接受第二次报送,如产生任何费用,将由发件人自行承担。

3.报名结束后将无法重新修改作品及参赛选手信息,请正确填写各项信息。


作品提交方式:

所有提交作品均需学院审核,审核后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以个人名义申请注册并提交作品,学院统一提供作品提交汇总表(附件1)至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手机:13844828525(微信同步)

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附件1 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

附件2:个人申报暨授权同意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