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创作在线课程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9:37
发布者: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将于2021年7月24日-2021年8月29日开设艺术设计与创作在线课程。

       一、课程安排及费用

       1.课程安排:课程共6周(直播)

       第一周至第五周:每周一次3小时专业课程学习

       第六周:3小时结业汇报

       2.课程费用:5580元人民币

       通过面试成功录取并顺利结业后,结合学习及提交总结情况,有机会获得国际交流奖学金。

       3.授课语言:英语

       4.授课教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高级讲师 Joan Marie Kelly

       5.课程日程

周数

内容

第一周

专业课(1):什么是图像?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判断自我作品的好坏?创造力探索

- 每周自画像

- 每日日志 -范例讲解 

- 60秒素描

- 16个人物/职业

- 故事的发展

第二周

专业课(2):通过画作分析设计原理

- 每周自画像

- 识别设计元素:一致性、实现统一性、主题一致性、重复、节奏、 重点、连续、方格、对比、辐射、结晶式平衡

- 课堂活动

设计讨论:16 人物图表

叙事练习:通过提问构建故事与图像

黑白网格叙述练习

使用 9 个设计原则的黑白格子剪纸叙事

作业

日志

第三周

专业课(3):通过分析艺术家作品分析设计原则

- 艺术家作品鉴赏

- 学员作品分析

第四周

专业课(4):通过画作色彩理论与色彩关系

- 光与色彩、光与情绪的关系

- 课堂讨论:色彩和谐、配色方案、色环、约瑟夫·亚伯斯、马蒂斯大 气透视、冷色和暖色

第五周

专业课(5):通过画作、照片和电影分析光的作用

第六周

小组结业汇报展示

项目结业致辞

       备注:

       1.以上课程为直播形式,学员需按时参加每周课程模块的在线学习;

       2.以上时间安排以六周课程为参考,具体时间会根据导师安排调整。

       二、准备材料

       1.空白速写本

       2.# 4 & #6 素描铅笔和彩色马克笔或彩色铅笔

       3.如果想要使用 photoshop 或 Illustrator,可以用数字媒体工具来完成作业。所有的学生将把他们的作品上传到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上,老师也将在学习平台上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指导。

       三、课程收获

       1.顺利完成在线课程的学生,将获得南洋理工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项目推荐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单(成绩单),优秀小组还将获得额外的优秀学员证明。

       2.获得结业证书且提交合格的学习报告,可获得吉林动画学院国际课程创新学分。

       3.完成课程学习后,学生将能够:

       ·通过艺术和设计元素之间的关系来识别视觉作品的构造

       ·利用设计原理和色彩理论制定策略和概

       ·应用动手实践技能来锻炼个人创造力

       ·展示并沟通各种策略,评估完成作品的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过程

       ·使用艺术和设计术语在鉴赏评估和评论艺术品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五、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并添加吉动果果微信(微信号:JAIGLOBAL);

       2.进行线上审核,英语口语测试、答疑;

       3.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4.等待开课通知。

 

 

新闻链接: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 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南大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3位、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第43位;2021年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1位;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2位。

 

授课师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高级讲师 Joan Marie Kelly

 

       2005年至今,Joan Marie Kelly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高级讲师。她在南洋理工大学的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和工程学院同时教授跨学科专业。她是蓝山美术馆(Blue Mountain Gallery)的艺术家委员,该美术馆是纽约市著名的历史悠久的美术馆。她还是罗浮宫博物馆(Carrousel du Louvre Museum)2019 Salon du Beaux Arts(艺术品系列)的参与者。 她最近出版的新书《隐形人物 2019》(Invisible Personas 2019) 由Authorhouse出版,其中包括45幅她的画作以及与她密切合作的四位学者的文章,文化理论家巴斯卡尔·穆克帕德海耶博士(Dr. Bhaskar Mukhopadhyay);视觉艺术家莎拉·舒斯特(Sarah Schuster),欧柏林学院教师;帕梅拉·卡里米博士(Dr. Pamela Karimi),伊朗艺术史学家;纽约著名艺术评论家大卫·科恩(David Cohen)。她的个展先后在纽约蓝山美术馆、非斯摩洛哥、美国史密斯学院、印度新德里、非斯摩洛哥各地举行;最近的双年展包括:北京、孟加拉国、土耳其伊兹密尔、韩国、卡萨布兰卡;她的群展也遍布世界各地:杭州、西安、乌兰巴托、光州。

 

 

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