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法国蔚蓝海岸大学线上培训来袭!

发布时间:2021-05-27 16:40:34
发布者:

想在线了解法国奢侈品行业吗?想聆听一线奢侈品公司解析行业现状吗?机会来啦!法国蔚蓝海岸大学将于2021年5月28日开展线上培训!

简介:本次线上培训面向所有对奢侈品及数据分析、商业、创意和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同时本次培训也是蔚蓝海岸大学即将开展的硕士项目预告。

时间:北京时间5月28日18:00 

语言:英语

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添加吉动果果微信(微信号:JAIGLOBAL),备注姓名+报名蔚蓝海岸大学线上培训,由吉动果果统一发送官方链接。

新闻链接:

法国蔚蓝海岸大学(University of Côte d’Azur)创建于2013年,是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的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

 

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有17个成员机构,拥有一系列专业,从巴黎的“视听艺术学院”到“戛纳罗塞拉高塔艺术学院”,为学生提供电影、电视、摄影、声音工程和数字艺术方面的培训,1961年由首席芭蕾舞演员罗塞拉·海托尔创建的戛纳舞蹈学校。

法国蔚蓝海岸大学自2020年1月1日起成为一所实验大学,现在包括17个主要的学术机构,成为法国十大研究型大学之一。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是一个由10个研究所组成的政府研究机构,总部设在巴黎。斯凯玛商学院在中国、法国、巴西和美国提供工商管理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20年THE世界大学排名401-500。

相关专业:传播与媒体研究、艺术、表演艺术与设计等

 

感兴趣的同学也可随时联系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国际合作发展办公室进行咨询。

地点: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E1702

电话:0431-87019912

邮箱exchange_jai@126.com

微信公众号:JAI-GLOBAL

微信:JAI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