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线上免费大师课来袭!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6:06
发布者:

       想在线了解国际知名电影学院对于影视行业发展的详细解读吗?机会来啦!我校合作院校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将于5月14日推出线上大师课!

       主题:影视行业未来发展与趋势

       主要内容:

       1.电影电视行业的当前发展趋势

       2.影视行业如何顺应变化引领未来

       3.专业培训为日新月异的影视行业所带来的裨益

       时间:2021年5月14日北京时间晚上8:30-10:30

       观看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主讲人:罗杰·德尔·波佐(Roger Del Pozo)

       罗杰·德尔·波佐(Roger Del Pozo)为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演员部主任,拥有12年选角导演经验,曾与世界各地视觉表演顶级艺术家密切合作,曾为1000多部电影、戏剧、视频游戏、音乐视频及广告甄选演员。

       参与方式:对于此次大师课感兴趣的师生可添加吉动果果微信,备注姓名+学院+专业+年级+报名纽电大师课,由吉动果果统一将报名人员拉入群,在大师课开课前发送腾讯会议观看链接至群里。吉动果果微信:JAIGLOBAL


       新闻链接:

       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通常简称为NYFA )创立于1992年,校园地处美国纽约市,是一所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在纽约曼哈顿、洛杉矶好莱坞、佛罗里达南海滩均有校区。学校课程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会(NASAD)认可。纽约电影学院被《好莱坞报道》评选为2017年全美电影学院Top25之一。美国权威杂志《Variety》连续4年将NYFA评为“顶级电影院校”,2020年度“顶级电影院校”。学院以创新的课程、优秀的获奖教师、前沿专业的设备吸引了全球大量优秀学子就读。电影业界许多知名人士都把家庭成员送到纽约电影学院就读,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布鲁斯·斯普林斯汀、阿尔·帕西诺、小罗伯特·唐尼等等。

       纽约电影学院拥有十分强大的师资力量,学院师资力量均源自美国电影界具有丰富经验的导演、演员或制片人。同时,纽约电影学院拥有业界顶尖人士作为客座教授为学生传授知识,他们包括金·凯特尔、赛斯·罗根、凯文·詹姆斯、格伦·克洛斯、布莱恩·科兰斯顿、雷切尔·玛多、杰米·李·柯蒂斯、J·K·西蒙斯、米拉·奈尔、罗素·霍恩斯比等等。

       “在实践中学习”是纽约电影学院的一大办学特色,对电影创作者与演员来说,在最好的环境中进行实践胜过数年的理论学习。相比起全世界其他电影或表演院校,通过这种教育模式,纽约电影学院的学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学习内容。所有专业都设置了拥有一流师资水平的高强度训练,从第一天上课起就能使用专业设备与器材进行学习,为学生未来的影视事业打下扎实基础。在第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将以至少28人为单位,进行剧本写作、拍摄、导演与剪辑等相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