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参赛

第十届关渡国际动画节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3:00
发布者:

       一、赛事简介:

       关渡国际动画节(KDIAF)成立于2010年,由台北艺术大学动画学系主办。第十届关渡国际动画节(KDIAF2020)已经全面启动,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动画作品。

\

       赛事官网:http://kdiaf.animation.tnua.edu.tw/nss/p/index

       报名费: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二、竞赛奖项 

       最佳动画奖:一名,奖金2,000美元(约60,000台币)及奖杯。
       最佳学生动画奖:一名,奖金1,500美元(约45,000台币)及奖杯。 
       最具产业潜力配乐奖:一名,奖金1,000美金(约30,000台币)及奖杯。 
       评审团优选奖:数名,各颁奖状一个。评审团保留增设优选奖名额权利以表扬特殊杰出表现。

       三、参赛资格

       凡于2019年1月1日后完成的30分钟内(含)动画短片,并不限制作类型/媒材。(KDIAF仅接受未报名过历届关渡动画奖之作品。)

       四、需提交材料清单 

       1. 报名表
       2. 文件分辨率必须为1920x1080像素(含)以上影片原始文件,影片格式MP4(Codec H.264)、MOV为限,不接受蓝光与DCP文件。
       3. 1张导演个人照(300dpi、jpg档)
       4. 3张作品剧照(300dpi、jpg档)
       5. 除无对白影片,其余参赛作品皆需在影片中附上英文字幕、并提供对白文件。(文件格式以PDF、DOC、DOCX为限)。非英文发音影片可接受包含原文的双字幕,如果该原文为中文,需提供繁体中文字母。

       ※备注

       1. 报名动画影片须为完成作品,未完成动画影片不列入初审评选。作品提交后不接受删改及增补。
       2. 提供的报名及上传资料将作为入围公布、得奖公布、影展手册印制、颁奖典礼等依据。

       五、评审方式

       1. 初选委员会在将于8月31日前完成初选后,于关渡国际动画节(KDIAF)官方网站公告入选者名单,并以邮件寄送入围通知信。
       2. 入围者须在提供符合规格的放映影片。若入围者未依上述规范(含期限、格式)提供完整影片及文件,主办单位将视入围者自愿退出竞赛。
       3. 将邀请国内外动画专家学者数名作为初选与决选委员,获奖名单将于开幕式上公布并颁发奖杯与奖金。

       六、报名规则

       1. 报名参赛者必须为影片版权所有人。影片中有使用他人作品的部分,包含图像及声音等,皆须取得知识产权人的授权,并于报名时提出相关证明,不得有抄袭剽窃。参赛影片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主办单位将取消参赛及得奖资格,并追回奖金与奖品,并因此产生的法律问题概由报名者自行负责。
       2. 凡报名参赛者,即视同授权2020关渡国际动画节,因宣传需求将入围影像作品重制、改作编辑(包含但不限于加印中英文字幕等、影展宣传影片等)。且同意授权主办单位无限期、无条件使用影片之文字资料、剧照、海报及入围者资料作为影展、主办单位及指导单位宣传及举行相关活动之用。
       3. 报名参赛者须于竞赛评审间(2020 年 4 月 20 日至 2020 年 10 月 3 日)提供影片文件,无偿供评审审片时放映使用。
       (1) 获选与入围影片除了于影展期间公开放映外,还将于影展结束后至2020年12月31日在台湾进⾏公益且非营利性的巡回播映。
       (2) 得奖者同意须授权主办单位,于主办单位于影展结束后至2021年8月31日前进行公益且非营利性的巡回播映。
       4. 2020年因疫情影响,关渡国际动画节将新设线上影展,影展期间(暂定 2020 年10月25日至 2020年10月31日)将获选与入围作品于关渡动画节官网进行线上放映,线上放映同意与否将不影响参赛资格。

       七、作品提交方式

       电子版参赛作品,于2020年6月15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院长签字后,统一以光盘形式提交到E楼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7018878

 

       http://ie.jlai.edu.cn/uploadfile/2020/0430/20200430023307312.docx  (赛事报名表)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