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招生简章

吉林动画学院交换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1:40
发布者:

一、 吉林动画学院简介

 

学院概况

吉林动画学院于2000年6月成立,2008年9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民办普通高校。郑立国为现任董事长兼院长。目前,学院设有长春和双阳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达到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专任教师450名,外籍教师和客座教授200余名,大学本科在校生10000余人,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0%以上。

 

国际交流

与美国、法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高校和产业公司进行交流与合作,以及120多所院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学院荣誉

2004年12月,学院被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为“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2005年6月,学院与长影集团、吉林出版集团一起被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为“国家动画产业基地”。 2010年11月,学院被国家文化部确定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学院成为国内唯一一所拥有三个国家基地品牌和动漫产业园的高等院校。

 

专业设置

学院设有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游戏学院、设计学院、电视与新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广告学院、虚拟现实学院等12个分院,开设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广告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视觉传达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影视文学等33个本科专业。

 

动漫、游戏产业

学院成立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和禹硕动漫设在吉林,在上海、北京分别设立游戏和网络分公司,已形成禹硕动漫、禹硕游戏、禹硕网络、禹硕新媒体四大支柱产业,主要项目有:动画系列片《幸福大街一号》,4D动感电影《生命之种》,4D环幕电影《乡亲》,动画影院片《关公传奇》,动画系列片《长白精灵》、《长城传说》,3D动画影片《青蛙公主》。动漫游戏互联网站“漫域网”,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乾坤在线》及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等。

 

二、 为什么选择吉林动画学院留学?

 

1. 中国第一所以动漫、游戏专业为主体专业的四年制本科高等艺术学府。

2. 地理位置优越。学院坐落于北国素有“科技之都”的长春,四周邻接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坐落在长春市著名的“大学城”之中。另外,在汉语学习上,长春地域语音最接近标准汉语语言。

3. “三基地”优势。学院成为中国唯一一所拥有“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三个国家基地品牌和“动漫产业园”的高等院校。

4. 坚持开放式办学。学院积极推进开放式的步伐,每年均举办国际性论坛、参展参赛、聘请国际专家、学者来院讲学等活动。聘请外籍教师和客座教授,引进国际最新的专业前沿资讯,激发学院教师的科研创新意识,提高科研水平。

5. 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以教学为主导,科研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在北京、上海、长春三地成立了产业公司即动画游戏原创制作公司、广告公司、设计公司。学院教学为产业实践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学生参与学院产业公司创作实践,接受市场检验,其经验教训反馈给教学,促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 招生对象及入学条件

 

招生对象:已签订校际合作的姊妹院校,具体方式按照校际合作协议实行

 

四、 申请流程及时间

 

1. 直接向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提交申请,根据学院提示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2. 申请时间一般为每年2月-4月, 入学时间为每年9月。

 

五、 基本费用

1. 入学注册费:   400 元人民币/人

2. 学费(人民币): 19000 元人民币--27000 元人民币

3. 住宿费

吉林动画学院留学生会馆内设单人间、双人间, 室内基本设施齐全

单人间: 每人 6600 元人/月(RMB)

双人间: 每人 5500 元人/月(RMB)

4. 餐费

     学院设有校内食堂 ,5-15元/餐(RMB).或者选择校外自由就餐。

 

    5.其它费用

   保险、医疗、教材、实习等费用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六、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电话:86-431-87019935,870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