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会议

我校代表团参加2017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7-06-22 09:38:55
发布者:

       应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组委会邀请,吉林动画学院委派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张云飞、禹硕影视总经理助理刘佳、吉林动画学院韩国MOLE设计工作室负责人郑键、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管刘璐一行4人于2017年6月12日- 16日赴法国昂纳西参加2017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

\

代表团工作人员合影

       展会期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周建东巡视员参观我校展示区时,听取我校关于《青蛙王国》系列电影及动画短片项目的简介及发展历程后,对我校在项目选材、制作、宣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周建东巡视员与我校参展人员亲切交谈

       2017年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集中了世界上最新动画短片、长片电影杰作,汇聚了业内名家和新秀。中国作为本届电影节主宾国,中国参展商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文化与艺术互相融合、创意与创新齐头并进的发展现状,充分印证了中国元素的动画电影正在越来越多地被世界所关注。

\

代表团工作人员与国际参展商(乌克兰)洽谈

\

代表团工作人员与国际参展商(瑞士)洽谈

       作为国内动漫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及动画制作的前沿企业,吉林动画学院及其校缘产业公司以项目承接、项目合作、品牌授权、IP购买等为主要合作方式,与世界各国的知名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为学校及产业公司在国际范围内打造知名高等学府打下坚实基础。

 

 

禹硕影视 刘佳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刘璐

2017年6月14日

 

 

新闻链接:

本届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在短短的4天时间里(6月13日-6月16日),共有来自世界上68个不同国家的超过2800人次参加活动、买家数量高达370名、参展商数量超过530名、动画项目数量超过411部。

活动官网:https://www.annecy.org/mifa/presentatio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