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影视领域

郑用琢(Chung Yong Tak)

发布时间:2021-06-08 10:26:44
发布者:

汉阳大学校戏剧电影学科名誉敎授、上海戏剧学院客座敎授、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韩国电影人总联合会政策委员长、社団法人文化未来论坛常任代表、亚州照雅娯乐公司株式会社代表理事。

韩国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科名誉教授郑用琢先生正在演讲

2015年来校参加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开展主题讲座《中国人和电影的遗传基因》;2018年来校参加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开展主题讲座《韩国电影产业的最近趋势》;2019年来校参加亚洲影视教育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吉林国际大学生影视交流展,开展主题讲座《韩国电影产业发展和教育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郑用琢教授耐心细致的讲解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的灵感和对于电影创作的深刻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以后的电影追求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郑用琢教授的讲解使他们受益匪浅。

郑用琢教授与电影学院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