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动漫游领域

杨宏戟(Yang Hongji)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7:40
发布者:

1985-1988年,任吉林大学讲师;1989-1992年,任英国达勒姆大学高级研究助理;1993年至今,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分别任讲师、主要讲师、高级讲师、教授。

20129曾来我校参加第三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暨2012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开展主题讲座:《创意计算研究中的游戏与挑战》;201211月来校讲学《现代主义、 后现代主义与软件需求工程》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简介

 

      所属地区:英格兰

      所在城市:Leicester

      授课类型:本科 硕士 博士 博士后

      德蒙福特大学是以活跃著名的英国新大学之一,有着大批杰出的毕业生与外交人才。 这是所创新的学校,旨在开发让学生掌握知识及技巧的课程,这些技巧是在国际化的工作职场上成功的要件。学校的学术历史可溯至100年前,课程从NVQ到PhD都有。许多科目提供专业资格,在多个领域中是全国及国际公认的卓越中心。

      学术优势

      德蒙福特共分为5个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业与法律学院、技术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在英国提供计算机课程的九十所大学里,德蒙特福特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力排列第十三位(2001年就业力指标)。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对大学公共关系和政治的教学评分为满分24分(2001年)。德蒙特福特大学的MBA课程获得MBA联合会的认证。她是英国十所优秀个人和发展组织中心之一,还是世界上唯一一所开设轮廓时装学位课程,以及英国唯一两所开设鞋类设计课程中的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