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日本东京工科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10-02 09:10:35
发布者:

       2020年927日,吉林动画学院与日本东京工科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东京工科大学自1986年创建以来就提出了培养能为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和发展人类文化做出贡献的人才的基本理念。该校有6个学院和2个校区(东京都八王子市和大田区蒲田)。该校在1999年最先在日本设立了媒体学院,2003年对工学院进行了创造性改革,在此基础上设立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应用生物学院,成为了具有3个学院的大学。东京工科大学是以理工为主,同时拥有文理、医疗、艺术等系的理工类综合性大学。工科大是日本首个开设传媒学部和生物工程学部(现实应用生物学部)的大学。大学的主要目标是培养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才。大学创办者曾多次访问欧美知名大学,所以学校的教育研究内容、设施、设备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欧美风格。

    研究生院于2005年在生物、信息媒体研究科下设立了仿生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媒体科学专业、创业专业,并于2019年增加了可持续工学专业和设计专业。


学校排名:

国家高校排名 97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 世界大学排名 1746

与我校相关专业:传媒学科(传媒内容、传媒技术、传媒社会课程)。

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联合创业、共同举办动漫游戏类赛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