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

新起点 新出发——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0:27
发布者:

       2020年11月13日,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宋珊珊、柳状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会长尹世杰主持。

       大会首先由各会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会长表示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是一个开放多元的组织,通过协会的活动,可以提高自己的外语水平、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各会长的发言不仅使新加入的成员对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为参与竞选的成员树立了榜样。

\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白胜围做工作总结

       同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换届竞选的九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陈词热情洋溢,并纷纷表示未来必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为协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由协会全体成员投票,顺利选出了新任会长团。

\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李嘉杰同学做竞选演讲

       最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宋珊珊老师对协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协会能够在新任会长团的带领下,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有利于完善协会自身建设,极大地鼓舞了协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协会成员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将传承学校优秀文化传统,丰富文化建设内涵,发挥学生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第10届会长团名单

\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

2020年11月15日

 

 

新闻链接:

       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英文名:International Volunteer Association of Jilin Animation Institute,简称:JAI·IVA)于2011年5月10日正式成立,是隶属于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的学生组织,协会共设英语、法语、韩语、日语四个分会,现有志愿者90余名。本次换届大会选出了第10届会长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