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2020全球动画挑战赛云端袭来

发布时间:2020-07-06 12:34:09
发布者:

      中国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高等视觉传媒学院联合举办“2020 全球动画挑战赛 (Global Animation Contest)将于7月6日至7月24日在线举行。

\

      2020全球动画挑战赛是学生组队的链式动画项目创作的国际赛事,参赛团队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混合组成。今年,中国选派的11名学生与法国选派的5名学生分成4组,每组由4名学生共同创作一部30秒的动画作品,最终从参赛动画作品中评选一个优胜作品,并获得团队荣誉证书和奖励。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比赛将在线上举行,每名学生将会各自在家完成动画作品创作。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7月7—10日为前期创意阶段;7月13—17日为创作阶段,每组将运用不同创作手段,完成作品所需的模型、材质、动画、灯光渲染、特效的制作部分,并进行声画合成的剪辑;7月20—22日为视效调整、渲染合成阶段;7月23日进行最终作品评选。比赛期间学生团队还会得到中国和法国的指导教师的共同指导。

全新的线上比赛形式

国际合作团队

中法学生混合组队联合创作

创意无限,精彩无限!

和我一起期待\的云端开幕吧!

 

新闻链接:

法国高等视觉传媒学院

法国高等视觉传媒学院(RUBIKA)是由高等设计学院(1988)、Supinfocom(1988)和Supinfogame(2001)三所数字创作学院合并而成,在法国、加拿大和印度均设有分校。RUBIKA在动画电影、电子游戏和工业设计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动画专业领先的高等学府。在2019年全球动画大学排名(2019 Animation Career Review)中,RUBIKA 排名第二。

 

动画艺术学院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