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隔屏不隔爱,云宣讲上线 -吉动出(国)境交流项目云宣讲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1:18
发布者:

       受疫情影响,吉动的学子们还不能回到动画学院的大家庭中,疫情拉开了同学们空间上的距离,却阻断不了大家时间上前进的脚步!3月12日,吉林动画学院出国(境)交流项目云宣讲如约上线,近百名在校生在线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综合与信息管理办公室主管宋珊珊作为云宣讲的主持人,首先对我校出国(境)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包括交流项目类型、申请条件及要求、报名流程等。

       本次宣讲特别邀请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中国办公室副主任、院长助理余子晞老师在线为同学们介绍了纽约电影学院的详细信息,包括学校的概况、专业设置、学校特色、优秀校友及申请要求等,为同学们多方面的了解纽约电影学院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

\

       随后,宋珊珊老师对我校出国(境)交流国际课程/游学、交换生、2+2、3+1+2、3+1/3+2、研究生项目进行了介绍,40余个公费交换名额为在校生提供了更多出国(境)交流机会。参加此次线上宣讲的同学们十分积极热情,同学们对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交流项目都很感兴趣,在线积极提问进行互动!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后续会推出线上分享交流、国(境)外合作院校线上宣讲介绍等系列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咨询,并留言提出疑问或建议!

       2020年秋季交流项目报名截止时间:4月3日(日期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咨询方式

       联系部门: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咨询地址: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702室
       联系电话:0431-87019935 
       邮箱地址:animationfa@126.com
       QQ群:1044602499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