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提赛德大学专家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3-03-18 09:40:18
发布者:
      2013年3月14日应我校邀请,英国提赛德大学高级讲师尼格尔•吉特先生、英国提赛德大学国际中心中国办事处主任侯亮先生和石峰先生访问了我院,学院副院长王英、动漫分院院长武立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亲切地会见了英国嘉宾,并同他们商谈了校际交流合作事宜。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客人观看了学院宣传片、4D动画电影《青蛙运动会》,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以及动画教学实训中心并,动漫分院的师生在一起探讨了双方有关教学、创作等事项。尼格尔•吉特先生对我院的教学环境,硬件设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我院大四学生的动画作品赞不绝口。
 
      当天下午,尼格尔•吉特先生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举办了题为“迪斯尼2D动漫及其兴衰,以及迪斯尼现在如何用3D动漫吸引观众”的讲座。动漫分院大二、大三650多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介绍了迪斯尼2D动漫发展及其兴衰历程,以及迪斯尼现在如何用3D动漫吸引观众等经营理念。尼格尔•吉特展示了迪斯尼公司从80年代至今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展示了提赛得大学的学生自己创作的作品,生动形象的反映了动画技术随着时代的变迁正在不断升级的现象,并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英国动画作品征集大赛的信息,鼓励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
 
动漫分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