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影视事业群 一行4人赴德参加德国法兰克福书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14:44:44
发布者:

\ \

\ \

第71届德国法兰克福书展现场

       2019年10月18日-20日期间,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影视事业群常务副总经理张蕊、影视事业群副总经理周媛、影视事业群市场部经理刘佳、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苗璐曦一行4人的考察团走进第71届德国法兰克福书展。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面向国际市场,树立吉动品牌、打造精品IP的理念,积极参加全球各类展赛,一方面将吉动的优质IP推向国际市场,另一方面也将全球的优质资源引入吉动。此次展会考察的主要目的也是从影视的源头抓起,直接与影视内容进行对接,重点引进科幻和动漫题材的产品,使我们的影视作品更加多元化。

\

考察团在英国出版商展位洽谈

\ \

考察团在加拿大出版商展位洽谈

       如今,法兰克福书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书展,国际文化活动的国际性标志。本届书展共吸引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家参展商,大约285000访客。

       展会期间,考察团围绕公司在影视方面的整体定位和影视项目需求,重点走访了181家展位,同德国、法国、英国、芬兰、意大利、斯洛维尼亚等全球出版社、发行商、作者就科幻、动漫等题材的图书、系列绘本、形象设计、衍生产品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形成了数十项合作意向。

\

考察团在法国出版商展位洽谈

       考察团在与展商交流、沟通过程中,也对国际的市场需求、各国的图书改编制度有了不同层面的了解,并掌握了行业最新动态,提升了吉动考察团队的国际化视野。

       此次考察,是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又一次重要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不仅洽谈了大量的优质内容,还为吉动艺术集团的影视IP储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在全球的出版业内提高了集团影视创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会继续打造原创动漫全产业链,进军市场,为中国原创品牌在行业上的输出做出重要贡献。

\

2019法兰克福书展主题

       2019年的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是挪威,主题是"Der Traum in uns”(我们的梦想)。

       在书展上不仅提供国际出版服务,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出版商提供交易场所,及其与其业务相关的要素:确定重要的出版趋势和主题,为各自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建立联系,为图书和媒体行业的创新业务模式铺平道路。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