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日本数字化学会会长、大阪大学细谷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1-04 16:07:36
发布者:
      2012年12月28日,日本数字化学会会长、大阪大学细谷行辉教授,冲绳大学副教授渡边雪羽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在我院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和干事周莉的陪同下,细谷教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及广岛动画节获奖作品《猫和老鼠谁将被埋葬》,随后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博物馆,对我院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表示极大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参观后,王英副院长、朱莉副院长、外语教学部王军主任与嘉宾,就促进我校与日本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和日方推介的外语教学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会谈。细谷行辉教授说:“吉林动画学院2000年建立,短短的十多年间发展如此迅速,很厉害!虽然大阪大学不是艺术类院校,但我的学生有很多从事动漫相关的工作,我愿意介绍和促进日本优秀动画院校与吉林动画学院的交流合作。”
      细谷行辉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周莉
                                       201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