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访问吉林动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4:56
发布者:

       2018年11月26日至29日期间,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DS)副院长史蒂夫·多纳先生来访吉林动画学院。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以及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副主任黄百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

史蒂夫·多纳先生参观我校校史馆

      2018年11月26日下午,史蒂夫·多纳先生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博物馆。参观期间,史蒂夫·多纳先生对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和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高度赞扬了我校精准对接市场的人才培养方式。

\

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先生进行交流

      2018年11月27日上午召开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后,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接见了史蒂夫·多纳先生与MDS教师瑞恩·马拉尼先生,双方就各自学校的作品与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亲切沟通。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亲切接见史蒂夫·多纳先生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史蒂夫·多纳先生参加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教师见面会。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主任毕伟达,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教师见面会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史蒂夫·多纳先生于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国际影视特效发展趋势与MDS教育模式解析”学术报告。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与全体师生,以及动画艺术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

国际影视特效发展趋势与MDS教育模式解析报告会

      2018年11月29日上午,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先生对动画艺术学院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三维工作室进行了走访,并与动画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座谈。

\

动画艺术学院教师交流座谈会

      通过4天的访问,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深化了双方合作,同时在学术交流、校际合作等领域也进行广泛探讨,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史蒂夫·多纳副院长精彩的专题讲座为我校师生带来影视特效领域国际前沿的知识、理念、技术,增进了师生们对媒体设计学院课程体系的了解,提升了师生对于后期制作与影视特效的理解,同时加深了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办学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