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办学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4:29
发布者:

      2018年11月27日,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DS)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吉林动画学院成功举行。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 (Steve Dorner),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教务部副部长王莉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主持。

\

      会议伊始,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对MDS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为该项目的支持与帮助深表感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表示,该中外合作项目于2018年9月成功招收第一批学生,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Steve Dorner)代表MDS对我校在合作项目的组织和实施过程中所做的实质性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在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现正在MDS攻读硕士学位的两名学生的表现表示赞许。

\

\

      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就中新双方关注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时间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和质量提升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形成了多项共识。具体包括:2019年教学规划、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课程与师资建设、科研合作交流等。

\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的来访,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友谊和交流,加强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监管和内涵建设,有助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合作办学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全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

\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Steve Dorner)、讲师瑞恩•马拉尼(Ryan Mullany)亲切合影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