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国立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12-14 15:25:18
发布者:
      2012年12月12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国立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谢尔盖•涅斯杰洛维奇•斯卡里诺夫访问我院。
      在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王英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朱思然的陪同下,斯卡里诺夫院长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4D电影《生命之种》 、4D电影《青蛙王国1》样片,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斯卡里诺夫院长对我院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他说:“吉林动画学院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学院,但却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的优秀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相信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参观结束后,王英副院长与斯卡里诺夫院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两校互派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导演和表演艺术学习、邀请俄方学校影视戏剧类专家来我院讲学、派遣俄方学校学生来我院学习汉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斯卡里诺夫院长表示,他会积极推进两校间的合作,向学生和教师宣传我院,鼓励学生来我院学习,推荐优秀的俄罗斯专家来我院讲学。
      斯卡里诺夫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两校间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也希望我院领导能在明年4月份参加哈巴罗夫斯克国立文化艺术学院45周年校庆。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朱思然
2012年12月13日
 
新闻链接: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国立文化艺术学院始建于1968年,是俄罗斯远东地区唯一一所培养高等专业艺术人才的高等学府。除哈巴罗夫斯克之外,学校在布拉戈维申斯克、马加丹、共青城、南萨哈林等地区都设有分校。学院师资队伍完备,教学经验丰富,许多教师在俄罗斯文化和艺术领域荣获各种荣誉。学校共有11个系:语文学、心理和教育教研室;合唱指挥和民族合唱艺术教研室;舞蹈设计和形体教育教研室;图数学和图书馆信息教研室;指挥、民族乐器、流行乐器和管乐器教研室;导演和演员技巧教研室;舞台导演和节日导演教研室;舞台语言教研室;民族文化活动教研室;文化理论和历史教研室;音乐理论、历史和乐器表演教研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