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来校访问参观

发布时间:2018-06-29 08:49:07
发布者:

      6月21日下午,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方大年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事务专员于珕一行来访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刘蕾进行了热情接待。

\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赠送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漫画相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自建校十八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同美国各知名艺术类高校共同开展的校际合作项目等。期间,文化领事方大年对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特色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向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介绍吉林动画学院情况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方大年一行还于产业大厦E1125教室参观了美国富布莱特项目学者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托马斯•盖赛克教授与我校共同组建的定格动画工作室项目。在观看完工作室师生们共同完成的定格动画短片《相予之爱》后,向方大年领事详细介绍了关于作品的创作剧情、分镜设计、人物表演及场景布置等相关内容。方大年领事对作品给予高度赞赏。

\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方大年参观我校定格动画工作室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方大年领事表示感谢,并与文化领事探讨了中美文化交流的相关内容,同时期待能够继续在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支持下聘请更多的专家来校组建专家工作室,并且不断拓展美国艺术类高校的校际合作。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方大年同时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的努力下,进一步拓展中美间的文化合作交流,提高合作层次,共同为进一步合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撰稿人:实习生 刘天琦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