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美国签证说明会 助力学生“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8-05-18 15:57:17
发布者:

      为使我校学生更好的了解赴美学习和交流的签证办理流程,2018年5月15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领事柯伟福先生、签证处助理朱思文来访我校,对我校学生进行签证办理流程说明会。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领事柯伟福合影

      说明会前,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先生对副领事柯伟福先生到访我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建校十八年来我校的发展变化。柯伟福先生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赞赏有加。   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面后,我校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干事陈瑶陪同副领事柯伟福先生对校史馆、博物馆进行参观,副领事称赞道:“贵校仅用十八年的时间就形成了如此学术规模与知名度,实属令人感叹。”

\

副领事一行参观博物馆

      说明会上,副领事对签证的申请流程做了图文并茂的详细介绍,告知学生申请签证所需准备的材料,面谈成功小技巧等。同时,他提出:面对签证繁琐的材料准备,只要足够认真,并做到与签证官顺畅的交流,顺利拿到签证的几率非常的高。说明会后,学生向签证官踊跃提问,问题主要包括:签证的有效时间,签证的种类等。副领事针对学生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并且鼓励同学们踊跃申请美国院校。

\

      与此同时,我校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黄百州副主任向在场学生们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美国蒙特塞拉特夏令营活动,对夏令营的行程、开营时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校学生多多参加夏令营活动,不断开拓自己的国际视野。

      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出席了此次说明会,并在会后与副领事进行简短交流,张炬书记表示:副领事的到访是我校的荣幸,此次到访不仅解答了我校学生对出国留学问题的疑惑,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的兴趣。我校欢迎各国高校同学来我校留学,与我校师生互相沟通、互相学习。最后,张炬书记对副领事此次到访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副领事的下次到访。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