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吉动赴韩国合作院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25 14:45:39
发布者:

      为进一步推动与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深化与韩国合作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管金勇于4月15日-20日赴韩国庆星大学、韩京大学、汉城大学、祥明大学等部分合作高校及韩国蔚山动漫高中进行了友好访问。

      此次访问主要针对在韩国首尔及釜山地区的交流较为频繁的高校。在与各高校的交流洽谈中,双方在深入进行友好合作上达成了一致。其中,祥明大学提议两校可加强短期交流和2+2项目,并希望能促成该校外国留学生到我校产业公司实习,这也将为两校间的合作开拓新的篇章。

\

与韩国祥明大学国际合作副处长合影留念

      祥明大学和庆星大学都就3+1+2项目的推进持积极态度,韩京大学国际合作本部金汉中本部长表示可为我校选派的研究生提供奖学金支持,这都将为我校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开辟更宽广的途径。

      在与汉城大学的座谈中,汉城大学对我校的发展及专业设置感到赞叹,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间的学生交流。汉城大学校长表示,汉城大学与首尔市正在就VR进行联合开发,在VR领域可与我校探讨相关合作内容。另外,汉城大学也是韩国仅有的两所可培养形象设计专业研究生的大学之一。

      除几所高校外,金勇还访问了韩国蔚山动漫高中,与韩国蔚山动漫高中朴炳震校长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朴炳震校长回顾了去年该校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举办中韩动漫作品展的盛况,充分肯定了与我校友好交流的成果,并表示将力推下学期再次派团来我校共同举办第二届中韩动漫作品展。

     此次出访加强了我校与韩国院校间的密切联系,我们也期待日后在中韩合作与交流上实现新突破、迈向新征程。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