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办事处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3-27 15:16:59
发布者:

      2018年3月25日,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办事处主任董旭麟,副主任郭安琪,经理郭力维一行三人,以及陪同来访的长春市外事办公室港澳工作处董宇到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苗露曦对来访嘉宾进行热烈的欢迎与接待。

\

来访嘉宾参观校史馆

      来访嘉宾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向到访来宾详细的介绍了我校三大办学特色,以及不断深化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等我校独有办学特色。

\

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向来宾介绍我校办学特色

      紧接着代表们又参观了我校动漫游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一场奇妙的动漫游之旅。

\

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向来宾介绍常光希院长作品

      参观过后,代表们对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和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高度赞扬了我校精准人才培养的方式。同时希望我校能与香港地区高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

来访领导与我校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撰稿人:彭琳茹

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