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提塞德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12-04 14:00:32
发布者:
      2012年11月29日,英国提塞德大学艺术设计首席讲师保罗•丹尼森、国际中心中国办事处主任侯亮,英国格林多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石峰来院访问。  
      在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王英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嘉宾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4D电影《青蛙王国1》样片、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
      参观后,王英副院长与嘉宾就建立校际合作,引进国外教材,收集动画、漫画和游戏等艺术类相关的英文专业单词等合作意向与嘉宾进行了会谈。保罗•丹尼森先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愿意为收集艺术类英文专业词汇提供帮助。
      随后保罗•丹尼森先生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为设计分院师生做了题为“可持续设计”的学术报告。保罗•丹尼森用众多的实例详细地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是“可持续设计”及可持续设计的重要性以及可持续设计在英国的应用。使同学们对该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讲授过程中保罗•丹尼森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讲授结束后他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学生针对可持续设计的相关领域提出了问题,保罗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保罗•丹尼森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欢迎我校领导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提塞德大学。
 
\
\
\
 
 
                                   设计分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12月3日
 
 
英国提塞德大学简介
      提塞德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约克郡米德尔斯堡市的中心,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大学由六大学院组成: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
      专业设置:设计、计算机、电机/电子工程、历史、动漫、电脑游戏、商科、管理、教育、土木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