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国庆日招待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15:27:24
发布者:

      正值日本国庆日之际,我校应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管金勇于12月6日代表学校赴沈阳参加日本国庆日招待会活动。

      出席招待会的有辽宁省人大副主任周忠轩、沈阳市人大主任潘利国等省市领导,美俄法韩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外交使节,东北三省的省市外办领导及我校等机关单位二百余人。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总领事石塚英树先生在会上讲话,他赞扬了过去一年中日关系的发展以及东三省与日本的交往,祝愿中日关系发展得越来越好。辽宁省人大周忠轩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辽宁省对日交往情况,期待着在中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中日关系推向新的顶点。

\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国庆日活动

     自2011年起,我校每年都会参加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的中日大学生文化节,双方的深度交流与互动获得了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总领事石塚英树先生也非常关心我校的对日交流情况,并曾于2016年8月专程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