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宏戟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2-11-15 14:51:09
发布者:

 

      应我校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创意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我校客座教授杨宏戟,2012年11月6日下午在游戏分院多媒体教室F202做了主题为“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与软件需求工程(Modernism, Postmodernism, and Software Requirements Engineering)”的讲座。游戏分院全体教师及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杨教授从人文、艺术、技术——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界面设置等诸多方面系统剖析了软件开发应注意的艺术和技术的需求,而不能只考虑软件的功能。讲座视野开阔、观点鲜明、论述精辟、资料丰富、博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讲座结束后,王英副院长与杨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选派我院毕业生去德蒙福特大学读硕士、选派我院学生去德蒙福特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项目、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学术资料、信息及出版物的交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或研究室、按照双方学校要求,建立调查研究和教育援助的信息交换体制等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教授希望双方能够尽快签订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以便尽快开展具体的合作项目。
 
\
 
\
 
 
游戏分院
国际与合作交流中心
2012年11月12日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简介
 
      所属地区:英格兰
      所在城市:Leicester
      授课类型:本科 硕士 博士 博士后
      德蒙福特大学是以活跃著名的英国新大学之一,有着大批杰出的毕业生与外交人才。 这是所创新的学校,旨在开发让学生掌握知识及技巧的课程,这些技巧是在国际化的工作职场上成功的要件。学校的学术历史可溯至100年前,课程从NVQ到PhD都有。许多科目提供专业资格,在多个领域中是全国及国际公认的卓越中心。
      学术优势
      德蒙福特共分为5个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业与法律学院、技术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在英国提供计算机课程的九十所大学里,德蒙特福特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力排列第十三位(2001年就业力指标)。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对大学公共关系和政治的教学评分为满分24分(2001年)。德蒙特福特大学的MBA课程获得MBA联合会的认证。她是英国十所优秀个人和发展组织中心之一,还是世界上唯一一所开设轮廓时装学位课程,以及英国唯一两所开设鞋类设计课程中的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