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11-09 16:37:19
发布者:

 

      2012年11月8日,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中国办公室副经理丁雷先生来我院访问。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刘璐的陪同下,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青蛙王国Ⅰ》,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丁经理对我院的发展大加赞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鲍怡萍副主任又与丁经理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选派我院毕业生去布拉德福德大学读硕士、选派我院学生去布拉德福德大学进行交换学习1年的项目、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学术资料、信息及出版物的交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或研究室、根据双方学校要求,双方建立调查研究和教育援助的信息交换体制等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丁经理希望双方能够尽快签订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以便尽快开展具体的合作项目。丁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领导到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11月9日

 

布拉德福德大学简介

      所属地区:英格兰

      所在城市:Bradford

      布拉德福德大学是一所传统的学府,是一所综合性的文理大学,校园环境优美,有绿色校园的美称。布拉德福德大学的学生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深受国际学生的欢迎。

      地理概况

      布拉德福德市是一个独特的、快速发展、经济蓬勃的城市,拥有许多文化、体育、历史名胜,是风景如画的约克郡山谷地带的旅游胜地。国家摄影、电视、电影博物馆和其五层楼高的IMAX电    影屏幕,还有前卫的Alhambra剧场都离校园很近。布拉德福德市还是勃朗特姐妹的故乡,历史名镇Haworth村就在城边。

      学术优势

      布拉德福德大学约有在校学生10,000人和教职员工1800人,78%的学生在攻读本科课程。

      学校设有工程学院、科学院、医学院、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院。布拉德福德大学经济管理学也特别优秀,名列全英前十位。学校在工程学、健康学和商业与管理学上的成绩也很明显。另外,    学校还开展了很多创意课程,比如考古学、和平研究、电子图像和媒体通讯、控制论、技术管理、医学工程和跨学科人文科学等。

      艺术类专业设置

      计算机动画制作、游戏开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