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搭建国际桥梁,助力留学梦

发布时间:2017-08-30 15:41:40
发布者:

      为了使2017级新生及新生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开拓新生的国际化视野,8月26日、2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在学校中央大道设立展位,在新生报到期间,对学校的留学政策、留学项目进行了宣传。

\

中央大道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展位

      此次宣传除了传统的传单、宣传册、人工讲解等方式以外,更是巧妙利用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很多有留学意向的大一新生及家长在简单咨询过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了微信公众号,便于今后第一时间获取留学相关信息。

\

学生前来咨询留学项目

      除了展位宣传之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分别深入各个学院的新生家长座谈会,使家长了解了学校开 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并对学校现有的交换生、研究生、冬夏令营以及大师班等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也就家长最关心的申请境外留学学生需要满足的条件等事宜进行了解答,很多家长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老师深入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

      宣传活动为期两天,面向2017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取得了较好收效,目前已有多名新生及家长前往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进行详细咨询。此次活动不仅使新生第一时间了解了学校的各项留学项目,为有意向出国学习的同学搭建了桥梁,也为学校的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做了很好的宣传。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撰稿人: 车轩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