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格林多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11-07 09:58:13
发布者:

 

      2012年10月30日,英国格林多大学国际中心主任童苹女士和英国格林多大学东北区域代表石峰先生来我院访问。

      在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电影《生命之种》和《青蛙王国Ⅰ》,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童主任对我院的发展大加赞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王英副院长、鲍怡萍副主任又与嘉宾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选派我院毕业生去格林多大学读硕士、选派我院学生去格林多大学进行交换学习1年的3+1项目、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学术资料、信息及出版物的交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或研究室、根据双方学校要求,对教员或学生给予定期的宣传、双方建立调查研究和教育援助的信息交换体制等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童主任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的合作并希望双方能够尽快签订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以便尽快开展具体的合作项目。童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领导到英国格林多大学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11月1日
 
格林多大学简介
 
所属地区:威尔士
所在城市:Wrexham
格林多大学是英国威尔士地区最年轻的大学,在2008年被正式命名为大学,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87年。格林多大学的建立,为雷克瑟姆,威尔士,甚至是周边其它地区的学术界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
地理概况
作为威尔士北部最大的城镇,雷克瑟姆被称为北威尔士的首都。它具有所有英国乡村地区具有的清新自然的乡村风味。
学术优势
学校共有艺术设计、商科、计算机技术、教育、健康与社保、人文和科学技术等7个院系。学生人数约为7,000人。学校提供多种学科领域的课程,并且都是与现代产业相关、能在择业过程中体现竞争力的课程。
专业设置
动画制作、摄影媒体创意、电脑游戏数字艺术、装饰艺术、时装设计、美术设计、多媒体设计、计算机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