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 校长郑立国应邀参加法国国庆日招待酒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10:13:46
发布者:
       2017年7月14日,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 校长郑立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鲍怡萍应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邀请,赴沈阳参加法国国庆日招待酒会。
       招待酒会在中法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拉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领事在讲话中回顾了中法关系日益密切、中法交流日益丰富、中法人民互通有无的发展历史。同时,衷心祝愿中法两国友谊长存,愿两国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
       活动期间,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文化领事李岚女士、教育领事都琳女士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交谈中,马克·拉米先生和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均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与发展中法高校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相关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的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交流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女士合影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科技与高等教育合作领事都琳女士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撰稿人:刘璐

2017年7月17日

新闻链接:

吉林动画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得到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支持和厚爱。在2016年与法国总领事馆合作的基础上,我校今年我们更是合作成功举办了“2017中法文化之春开幕式”、“2017中法虚拟现实论坛”、“2017中法漫画论坛”等多项活动,更有幸邀请到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先生、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以及文化领事李岚女士亲临我校,这些活动的举办更加深化了我校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