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领导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独立日庆典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10:50:40
发布者:

       2017年7月6日,应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邀请,我校代表吉林动画学院董事会监事张砚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管刘璐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独立日庆典招待会。

       招待会在中美两国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先生的致辞从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全面的介绍了美中发展的现状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并祝福中美人民友谊源远流长。

\

参加招待会嘉宾合影

 

       张砚为监事代表学校向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及其夫人赠送了贺信,并与文化领事金珠倩、领事处处长罗轲福就富布莱特项目、美国签证申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金珠倩与董事会监事张砚为合影

       自建校以来,我校一直和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历任总领事、文化领事以及总领馆相关人员多次来我校访问、开展讲座、座谈会等活动。今年3月,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先生更是亲自到我校参加第二季中美“文化沙龙”活动,并在美国经典影片《第六感》播放后对影片进行了赏析,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撰稿人:刘璐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