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赴美签证说明会 助力圆梦美国行

发布时间:2017-05-05 17:05:50
发布者:

      2017年5月3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签证处副领事罗力澜(Leland Lazarus)、签证处助理于碧菡亲临我校,为我校师生就赴美学习签证和旅游签证办理进行了一场说明会。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苗露曦、姜龙接待了来访团。

\

刘欣副校长为罗力澜副领事赠送学校礼品

 

      首先来访团参观了吉林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罗力澜副领事不仅看到了自己非常熟悉并且喜欢的三国志题材的漫画《关公传》,还对博物馆中展出的定格动画、水墨动画、剪纸动画非常感兴趣。

 

\

刘欣副校长为罗力澜副领事介绍博物馆馆藏作品

 

       在参观中,罗力澜副领事了解到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角色动画部门系主任史蒂夫·布朗正在我校组建动画大师工作室,还专门到史蒂夫·布朗大师工作室参观,对工作室所做项目进行了解,同时对我校学生的创作水平给予了认可。

\

罗力澜副领事参观史蒂夫·布朗大师工作室

       参观后,罗力澜副领事用流利的中文为我校学生就赴美学习签证和旅游签证的办理进行了说明。说明会上,罗力澜副领事介绍了各种签证类型、办理程序和所需材料,并着重介绍了签证面签的注意事项。同时,罗力澜副领事特别推荐了我校学生可以继续深造的美国高水平院校,如南加州大学、加州艺术学院和罗德岛设计学院等。最后,罗力澜副领事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签证所提出的问题。

\

罗力澜副领事介绍赴美签证的办理流程

\

罗力澜副领事和学生亲切合影

 

       通过此次罗力澜副领事来访,我校学生更加了解了赴美学习和赴美旅游的签证办理程序以及注意事项,对其赴美留学和旅游有很大帮助,并且为学生打开了全球化视野,拓展了国际化思维。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