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校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10-31 08:21:22
发布者:

 

      2012年10月26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校长约翰•柯瑞文先生、国际办市场经理艾薇•古妮女士和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王颖女士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

      在副院长王英的陪同下,嘉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电影《生命之种》和《青蛙王国Ⅰ》,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约翰•柯文瑞校长对我院发展之快、设施之完备、技术之先进、作品之精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美。
      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和常务副院长于庚蒲亲切会见了约翰•柯文瑞校长一行,并就两校间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双方达成了共识,签订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
      学院副院长王英与约翰•柯文瑞校长、艾薇•古妮女士和王颖女士就选派我院毕业生到朴茨茅斯大学攻读硕士、选派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到朴茨茅斯大学进行1年的交换学习、教师互访、共同组建工作室、共同举办作品展等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开展具体的合作项目。
\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