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加强中法文化交流,共建中法友谊之春---- 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罗文哲先生一行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17-02-27 17:40:08
发布者:

 

      2017年2月27日,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罗文哲先生、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女士,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专员赵静女士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游戏学院院长、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等接待了来宾。

\

罗文哲先生和李岚女士在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校史馆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罗文哲参赞首先在文化艺术中心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向罗文哲先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罗文哲先生对学校的规模之大,设施之完善表示出惊讶和赞扬。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博物馆后,罗文哲参赞为我校题词说:“以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先生为核心的高质量教学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深层次合作,也希望吉林动画学院越办越好!”。

\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会谈。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对法国驻华大使馆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法国在文化创意教育、产业领域取得进一步的合作。罗文哲参赞也代表法国驻华大使馆对郑立国董事长、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以及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协助下,我校再加强与法国高校深入合作的同时,也能到法国文化产业领域相关的产业公司、工作室去考察交流,把中法文化交流拓展到方方面面。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向罗文哲参赞赠送学校礼品

       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2016年6月,我校承办了“2016中法文化之春·中法漫画论坛”的活动,中法漫画领域的十余位专家齐聚我校分享他们的创作心得。2017年,我校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将于5月至10月举办中法之春文化交流季系列活动。届时,罗文哲参赞也计划参加开幕式等中法文化艺术交流的主题活动。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