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在中韩特效动画领域寻找新项目--我校代表团参加2016韩国特效动画公司洽谈日纪实

发布时间:2016-12-30 16:35:02
发布者:

 

       2016年12月13日,由我校校长助理孙淑梅带队,吉林禹硕影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成、副总经理史震、文创公司副总经理赵媛,吉林天博影视制作公司副总经理李科明、特效总监梁常赓、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孙艺丹一行7人赴北京参加“2016韩国特效动画公司洽谈日KOREA CG/VFX Animation Business Day”。

\

韩国企业正在进行说明

       活动由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和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共同举办,一共有12家韩国企业参加,同时中方十余家公司也参与到本次洽谈,我校作为其中一家与国外公司进行接洽。活动目的是为促进中韩两方在电脑绘图领域,动漫企业、中国电影公司、制造公司、动漫发行公司之间的商务合作及相互交流而举办的。活动当天上午各个公司负责人对于公司的业务进行说明之后,下午进行了一对一的商务商谈会。

\

下午中韩两国公司进行一对一面谈

 

       在与12家企业接洽的过程当中,大部分都对于和我校进一步合作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也有一部分公司也已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放眼国际,跨国合作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特别是特效动画等技术要求较高的领域来说,更需要不同国度不同文化的碰撞。对于后续深入合作,我中心也将全力配合,协力寻求新的合作模式,引进更多优秀资源,创造品牌效应。

\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