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院参加2012中国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2-10-25 13:52:20
发布者:

 

      2012中国国际教育展于10月20日-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该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目前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家级留学教育展之一。此次展会,由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高校参加,现场有超过2000位海外院校代表,面对面解答留学政策、海外院校最新录取要求、奖学金政策等相关问题。现场还组织多场留学说明会,由各国代表介绍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及优质国际课程等。

      我院由王英副院长带队,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和干事苗露曦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展会期间重点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加拿大谢尔丹理工学院、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等105所国际院校就学生的交换、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以及学术资料的交流交换等几个方面与各国院校进行了联系与沟通。
      参加此次国际教育展,加强了我院与国际各大院校的联系。为我院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会就此次教育展期间联系的院校展开进一步的沟通与联系,争取与更多的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与交流关系,为我院师生的国际交流提供更多的国际院校作为选择。
 
\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苗露曦
201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