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开拓动画合作新领域—美国Lite Popper玩具公司负责人莅临我公司访问洽谈

发布时间:2016-10-28 16:41:04
发布者:

 

       2016年10月24日下午,美国Lite Popper玩具公司负责人约旦先生访问我纪元时空公司,并就合作制作动画片进行洽谈。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禹硕影视传媒副总经理谭皓月、武立杰,天博公司副总经理孙赞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张思名接待此次来访。

 

       在校园、校史馆、博物馆以及产业公司参观时,约旦先生对我校整体校园景色、学校整体布局和设施都大为赞叹!连连称赞这是他对于高校的到访最为印象深刻的一次。无论是从学校规模、硬件设施、学校发展和公司实力都大加赞赏。

 

 

\

约旦先生在讲解员和翻译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在参观校史馆时,约旦先生对我校校史馆的陈列和展出叹为观止。面对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发展、大师墙数以百位的大师及客座教授、屡获大奖的学生作品、我校自主创作的动画作品等都十分欣赏。

 

\

约旦先生驻足观赏博物馆陈列作品

 

       约旦先生十分喜欢中国文化,在参观博物馆时,面对我校珍贵的收藏,他屡屡赞叹,他认为我校能将流传下来的艺术形式进行收藏和延续,十分值得敬佩。在参观博物馆时,他说他参观的不仅仅是一个博物馆,而是文化和艺术的发展历史过程,这是他在中国前所未有的体验,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我校对艺术和文化的执着追求。

 

       约旦先生由于从事玩具生产和销售工作,因此,他对于玩具的系列动画十分感兴趣。此次来到产业公司,他对我公司的规模、设备、制作水平和效果十分认可。当他看到我校原创动画影片《青蛙王国》的动画效果时,对我公司动画制作水平和能力赞不绝口。

 

\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武立杰,天博公司副总经理孙赞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张思名出席座谈会

 

 

       参观完毕,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进行会谈。约旦先生向参会人员展示Lite Popper系列玩具,并演示。此次约旦先生的来意则是希望我公司能为其系列玩具产品制作配套的动画片,他有强大的团队可以配合发行和媒体宣传,希望能与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我公司也对约旦先生的玩具公司所生产的玩具产生浓厚的兴趣,表示玩具产品本身便很有竞争力,如果在合作形式和合作内容具体细节上进行详细沟通,那么我公司也很有意愿进行合作。

 

\

约旦先生向参会人员展示Lite Popper公司系列玩具产品

 

       此次洽谈,双方对于合作内容和合作形式打成了初步共识。约旦先生表示有意愿在明年年初再次来我校拜访,从而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我公司及学校表示期待并且热烈欢迎约旦先生的再次来访,希望在后续的沟通联络上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进展。

 

\

公司领导及嘉宾在会议结束后进行合影

 

       最后,约旦先生表示,他将在回美国之后拟一份方案和意向书,希望能和我公司建立长久联系和合作意向。同时,通过此次与美国玩具公司的洽谈,打开了我公司业务合作领域的通道,丰富了我公司在合作范围和内容,推动了公司多元化、包容化的进程。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10月24日